总体说明

概要

麦扣(Magicodes)技术体系为麦扣相关框架、产品的总体技术体系和理念。

总体设计理念

框架说明

囊括主流开发方向:

  • 后台

  • 公众号

  • App(IOS、Android、Web)

  • 小程序(微信、支付宝、百度小程序)

注意:我们的代码全部开源免费,永久升级,我们不卖代码,我们只卖服务!

麦扣云服务

致力于解决企业、团队、个人在产品设计、开发、运维和运营过程中的问题,以提供更快的交付速度和更高的产品质量,让产品利益相关者从枯燥无味的、简单的、重复的、机械的设计、开发、测试、运营细节中脱离出来,以便更聚焦产品业务逻辑和功能体验,从而帮助用户更快、更低成本和风险、更轻松的实现价值。

主要解决以下核心痛点:

  • 控风险

  • 降成本

  • 缩周期

项目管理+AI辅助生成

应用监控

部分案例

XXBus(小程序+后台)

XX平台

XX爱车(公众号+员工App+后台)

XX临床试验平台

XX职教(后台+App)

定价策略

版本对比

服务支持

培训支持

当前开发计划

主要技术点和理念


  转载请注明: 麦扣官方文档 总体说明

 上一篇
构建自己的简单微服务架构(开源) 构建自己的简单微服务架构(开源)
总体介绍随着业务需求的快速发展变化,需求不断增长,迫切需要一种更加快速高效的软件交付方式。微服务可以弥补单体应用不足,是一种更加快速高效软件架构风格。单体应用被分解成多个更小的服务,每个服务有自己的独立模块,单独部署,然后共同组成一个应用程
下一篇 
使用Jenkins来实现内部的持续集成流程(下) 使用Jenkins来实现内部的持续集成流程(下)
目录 配置项目构建 添加任务 添加源代码地址和登录凭据 添加构建触发器 TFS添加WebHook 添加构建步骤 后端UI API端 配置项目构建1、添加任务 ## 2、添加源代码地址和登录凭据添加源代码地址和登录凭证 此图没
  目录